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iss Wendy&Spider

欢迎来到水镜幻火的国度,家中住人图片和文字均归本人所有,请不要随意转载,谢谢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BJD]Light and Shadow(16 Kira)  

2010-03-14 15:46:53|  分类: 2015年12月前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BJD]Moon and Sun(16 Kira) - 水镜幻火 - 梦的回廊

Shadow:

影。

阴影,昏暗,阴暗。

心灵中最黑暗、最深入的部分,是集体无意识中由人类祖先遗传而来的,包括动物所有本能的部分。

[BJD]Moon and Sun(16 Kira) - 水镜幻火 - 梦的回廊

Light:

源自拉丁语,含义“光”。

光亮,照明。

充满幸福(或希望)的,美好的 ,光明向上的。

[BJD]Moon and Sun(16 Kira) - 水镜幻火 - 梦的回廊

       周末终于和汤圆娘聚会了......(真不容易,快一年多没见了吧),带着新宠玛丽去大宁拍了外景。上海已经下了一周的雨,难得周六不下雨,不过天总是阴阴的,光线差的很,草草地拍了两张就结束(其实是我家相机君没电了)。拍照的时候爱管闲人的路人总是很多(哪天我才能做到旁若无人的境界呢),这也使得拍照的心情大减,当天还遇到了几个很有趣的COSER,在罗马长廊出中国古风的COS啊是摸子啊。

       跟团帮玛丽买了套红黑豹纹内衣,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呢?好期待啊!!(><激动<=喂!!这完全是宅男心态嘛)

       最后,让我赞美一下——16姐姐的身材大爱!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